琅朗熊

公司简介
  琅朗熊纺织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LHJ公司在上海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坐落在有东方之珠之称的亚洲金融和商业中心的国际性大都市——上海。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青少年家纺产品以及高科技纺织品的开发、运用和生产的公司。旗下拥有 "爱蜗"和"琅朗熊"两大完全自主的品牌。公司综合力量雄厚,其中硕士学历占公司职员总人数的50%,本科学历占30%,公司拥有完善的面料、成品开发团队、成熟的销售和客服团队以及强大的货源生产能力。公司利用美国总公司的技术和经验迅速的在国内开创以青少年家纺为载体结合高科技纺织品以及国外对青少年纺织品花型款式先进理念作为综合运用的先河。

 

产品/设计理念
  爱蜗家居是国内新锐纺织科技公司琅朗熊纺织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美国著名家纺设计工作室合作推出的年轻化家纺代表作。爱蜗家居在立足于东方本土文化的基础上,同时融入了西方自由、原创的文化理念。爱蜗的年轻化不是简单的年龄划分,而是一种崇尚自由、个性、时尚的年轻心态。爱蜗设计团队均为85后设计师,紧跟时尚潮流的步伐和生活理念,为更好的把握国际时尚潮流,公司产品研发中心与美国家纺设计工作室开展了长期合作与交流,使产品风格更具国际化和个性化。
  爱蜗家居的设计方向和主题明确,并坚持延续与发展,从而树立了自己独具特色的产品风格,做家纺而不拘泥于家纺,永远让消费者感觉到青春、活力、个性的时尚气息。

 

产品介绍
  爱蜗家居都市个性家纺主要定位在儿童和青年人市场(90后),以多元化、多功能为主要特征,演绎“创新、科技、个性”的三大旋律的同时,突出产品的个性化,系列化和功能化。爱蜗家居新品在形态上整体造型流畅、大方、得体;在细节上打破了传统的家纺设计,突出展现活力动感、个性等年轻人的特质。
  主线品类作为基础产品线针对5~20岁主推广消费群设计,个性风格为主。体现自由、乡村、简单的美学回归。商品是知性、内敛、优雅的路线。适合个性房间的打造。选用能感悟时代高雅气息的高科技功能面料和进口面料、不同质地的高支纱条纹、精选的面料;在功能上更强调透气性、舒适性;并以条纹系列为主,在色彩上也打破了传统的黑色、灰色、蓝色,出现了优雅的中性色、亮丽跳跃色彩色点缀,将新新人类从单一的色彩中解放出来,表现出了新阶层人类所追求的新锐、创新、精准、动感而轻快风格。爱蜗家居是美国和中国设计师共同营造的个性、新锐、动感十足的“都市青年”系列家居用品。整体品牌设计定位明确,风格突出,系列感强烈。两个同名品牌交叉互动满足薪阶层人类的不同生活状态的需求,引领时尚潮流。

企业视频

企业资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