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悦达

   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是悦达集团投资兴办的集纺织、印染、家纺、针织服装和产业用纺织品于一体的高科技纺织企业。

   悦达纺织规划总投资40亿人民币,用地3000亩左右。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1.5亿元,占地1265亩;二期工程投资28.5亿元,占地1800亩。公司基于"差别化、规模化、国际化"的指导思想,着力于三大特色产业链的建设:一是高档家用纺织品产业链。整合悦达家纺研发和悦弘织造资源,充分发挥公司品牌和技术优势,生产中高档家用纺织产品。二是针织服装产业链。主要生产生态、时尚、科技运动休闲针织服装。三是产业用纺织品产业链。与德国艾文德集团公司合作,生产高档汽车、航空、航天面料及其它产品。

  悦弘家纺有限公司是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弘生集团有限公司在技术装备、设计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优势资源整合,强强联合组建的一家集设计研发、织造印染、家纺缝制、内外商贸的大型家纺及面料生产供应于一体的集约型企业。公司拥有六个生产基地、三个设计研发中心、一个营销中心,形成了从原料生产到家纺床品加工的完整产业链。

企业视频

企业资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